NewsPast Events

活動回顧: 電商新時代 – 虛疑偶像及短視頻社交平台如何顛覆中國內地新零售?

#MarketingPulse X #eTailingPulse 盛況回顧 – 網上重溫連場精彩熱話!】

一年一度嘅 #營銷#電商 界盛事——MarketingPulse X eTailingPulse 已經圓滿結束!今屆

受疫情影響,消費者進一步回歸理性消費,62%的消費者比以往更主動尋找高度適己的產品,進一步加速直播帶貨的發展。而內地網紅帶貨亦因而衍生了不同的生態和產業鏈。當中最新興的就是以虛擬網紅配合不同行銷方式銷售產品的社交電商。今屆 MarketingPulse X eTailingPulse 論壇, 由香港電商聯會協辦邀請 “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 鄒繼安先生,聯同元宇宙及虛擬偶像公司 “迷你創想科技 (深圳) 有限公司” 的聯合創始人 古振興先生 和 知名MCN機構 “蜂群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首席報行官 莫力洋先生 及 香港分類在線交易平台 “Swapifly” 的創辦人 袁念祖先生 一同為我們分享電商新時代的未來發展,並剖析虛疑偶像及短視頻社交平臺將會如何顛覆中國內地新零售,助你你掌握電商時代新趨勢,迎接新機遇!

論壇重溫: 視頻回放 | MarketingPulse (hktdc.com)

今屆 MarketingPulse X eTailingPulse 匯聚超過60位品牌營銷大師同電商專家,吸引超過1,500位環球業內人士親臨現場!一齊嚟重溫吓論壇當日嘅精彩盛況!

錯過咗一連串精彩討論?由即日起至4月15日網上登記,就可以無限次重溫論壇嘅精彩內容:http://bit.ly/3yyGOj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