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FeatureHighlightNews

回顧: 簽署粵港澳跨境電商聯盟三方戰略協議

5月15日,第三屆廣東省跨境電商綜試區發展高峰論壇暨跨境電商交易博覽會在廣州隆重開幕!

由廣東省商務廳和中國國際電子商務中心指導,廣東省電子商務協會、擴展集團主辦的第三屆廣東省跨境電商綜試區發展高峰論壇暨跨境電商交易博覽會在廣州琶洲·保利世貿博覽館隆重舉行, 超過一千家企業參展!廣東省商務廳副廳長雙德會出席本次活動並致辭。

廣東省電子商務協會、香港電商聯會和澳門電子商務協會聯合簽署了粵港澳跨境電商聯盟三方戰略協議,共同加強粵港澳跨境電商行業之間的通力協作,為拓展對外貿易帶來更多機會和可能性。

廣東省電子商務協會會長蔣劍豪表示, 希望通過這樣的戰略合作, 形成在大灣區範圍內更加具有高度協同性、高度資源整合匹配性、更大範圍的電商行業組織和平臺, 這將會促進大灣區內電子商務行業,包括我們今天舉辦的主題,跨境電商領域的更深度更廣的合作。

內地媒體報導:

https://m.itouchtv.cn/program/337/10/726178?shareId=96kbWMiC

2023春季跨交會:廣州站超一千家企業參展 (wjzpgz.com)

第三屆廣東省跨境電商綜試區發展高峰論壇暨跨境電商交易博覽會,其中跨境電商交易博覽會為期3天,展覽面積超2萬平方米,共設四大主題展區,一共612個展位,來自全國462家企業參展,吸引了眾多來自全國各地的跨境電商從業者前來觀展與合作。

活動整合省市政府部門、行業協會、專家學者、電商企業資源,搭建溝通交流平臺,賦能跨境電商行業企業精准把控行業發展趨勢,助力廣東打造跨境電商行業發展戰略新高地,加快全省跨境電商高品質發展建設。

Exit mobile version